不只車身變大 內裝也大幅更新 2019 M-Benz G-Class AMG G63內裝曝光!!!

我才剛剛看到Mercedes-Benz(賓士)全新世代G-Class的路試間諜照,知道它在外歡造型上幾乎還是不離經典的傳統設計,而現在我們友站Autoblog的間諜照攝影師又為我們帶來了2017 G-Class的內裝照片。

 

透過間諜照以及之前所得到的訊息我們已知道新世代G-Class繼保留四四方方的車身,不過尺寸上會加大,以增大車室空間,但是預計重量減少會減少約900磅(408公斤)。另外,新車也保留了傳統的單圓燈和上置式方向燈,車尾依然有外掛式備胎;而車尾燈將改成LED導光條設計。

與外型相比,新世代G-Class的內裝有著全新的大改變。透過照片可看到2017 G63的方向盤改為三輻式,儀表板換成與S-ClassE-Class相同的大儀表總成,這個總成的左方是傳統指針式儀表板(可能有液晶儀表可選),右方則是多媒體顯示螢幕。沿著顯示螢幕往下看,空調出風口已改為圓形,下方是空調控制區,還有指針時鐘、警示燈、TEL、Media、Radio、NAVI等快捷鍵。

此外,原本設置在中央鞍部的排檔桿也沒了,現改至方向機柱上的撥桿式。當然,也不是所有的設計都改了,像是在副駕駛座前的ㄇ形握桿就保留了下來;而三顆差速器的鎖定按鍵也還是設在中央空調出風口間,相當易懂。

間諜照攝影師告訴我們,這輛G-Class原型測試車可能是一輛G63,內部也許是AMG的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無論引擎是何具,這可能是最好的AMG​​ G-Class,因為預計G-Class越野車將有完全獨立的前懸吊。這樣做會降低G-Class的越野能力,但是我們懷疑有多少AMG G-Class買家真的也且常常去進行重度越野。

 

 

 

[Source:Autoblog,YouTube walkoART-Vide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