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超跑FV-Frangivento Asfanè 意外在摩納哥被捕捉到!

假設今天你如期完成工作,並提早下班,正當要享受那忙裡偷閒的悠哉日子,意外地與這輛FV-Frangivento Asfanè擦身而過,你將會不禁懷疑,到底是誰把一輛太空船停在路面上?

 

也許這類的問題可以從Will Smith的電影中,如MIB 3等系列中尋找到答案,不過這次這輛Hypercar我們不需要Will Smith來解說操作指南,這輛FV-Frangivento Asfanè全權由人類打造,並沒有使用任何外星科技,而這台車的設計與生產都由義大利車廠一手完成。

這輛充滿未來感的超級跑車規格為,車長4600mm車高1150mm車寬2050mm,車體結構由手工切割鋁合金材質打造,並搭載一顆最大功率輸出為660kW的全電動馬達,預估最大馬力超過900PS。

這輛太空梭最近在摩納哥(Monaco)被Autogespot的用戶捕捉到,而這台並不像是去年於波隆那(Bologna)發表的概念車型,看似是輛能夠合法掛牌的預上市車款,

這台很有可能是第一位或是其中一位車主的車,並配合車商做一個成本最低,卻最有效果的宣傳手法,成功引起話題,而關於細節部分,目前手邊可說是完全沒有資料,當然這也都只是我們的猜測,唯一確定的是,義大利的超跑技術的確獨領風騷,技壓群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