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BMW旗下車款將以電動馬達為主要驅動系統!?

2015-bmw-i8-tunnel-of-trees-1 

根據英國Autocar的報導,德國BMW(寶馬)汽車正準備採取重大果斷的行動,以確保他們能夠符合嚴格的歐盟燃油經濟性和排放標準。

 

 

Autocar的報導中表示,BMW汽車將踏上一個大膽的計劃,這將導致他們未來旗下的車款主要都會是由電氣馬達和電池組來負責提供驅動力。而這樣的變化將會需要使用大容量的電池,而且重量也會增加,所以BMW將會透過使用鋁合金和碳纖維的輕量化生產平台來打造車輛,借以抵消重量。

當然,這些車依然會有一具引擎,但根據報導引擎在大多數情況下都會是充當發電機。根據Autocar的消息來源表示,車輛的前輪大部份時間都會由電動馬達負責驅動。然而,在大約80km/左右引擎會加入協同運作以提升動力的輸出與速度的提升。

雖然目前官方還没有任何的證實或資訊傳出,但消息來源表示動力總成是可以擴展調整的,因此,從i3一直到Rolls Royce(勞斯萊斯)都可以使用。

[Source:Autoc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