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調個性運動風格  DS Automobiles推出「DS Performance Line」車型  

法國車廠Citroen豪華子品牌DS Automobiles近日推出了全新的「DS Performance Line」車型,並應用在旗下所有車款。預計從10月開始在英國開賣。

DS 3DS 3 CabrioDS 4以及 DS 5 DS Performance Line的車頂都採用了亮黑色處理,原廠同時也為每款車型提供不同的專屬顏色做搭配,如DS 3有七種顏色、DS 4有六種、而DS 5則有五種塗裝可以調配。

 

此外,DS Performance Line的車主還擁有與別人不同的黑色金屬烤漆鋁合金輪圈以及火紅的廠徽中心蓋,其它在車頭、車門、後視鏡蓋以及後擾流板,皆貼上DS Performance Line專屬的紅白灰三色的徽飾和彩繪。而水箱護罩框、車側底下和迎賓飾板鍍鉻等地方都採用鍍鉻處理,全是為了要強調與眾不同的法式風格。

 

車艙內部也有專屬的配件,除了LED照明燈外,座椅還採用麂皮/真皮混搭,並在椅面和腳踏墊繡上DS Performance Line的字樣。中控台、門飾板、排檔座以及方向盤都換上了真皮材質包覆,全都輔以白色縫線搭配,在強調個性化的同時也讓整個座艙質感不失格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