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屆 LEXUS新銳影展】,徵件進入最後倒數 徵件截止在即,競逐大獎最終機會

18新銳視覺 

 LEXUS(凌志)總代理和泰汽車主辦,金馬影展執行委員會協辦之全國大專院短片競賽【第四屆LEXUS新銳影展】報名徵件將於5月27日截止;本屆主題為「Transform」,期望學生發揮創意,藉由改變創造驚豔,帶給評審與觀眾耳目一新的作品。

    本屆賽事報名狀況相當踴躍,作品以個人情感、奇幻風格與社會紀實占多數,由此可見年輕人渴望表達自我的現象,將個人情感帶入電影,尋求更多認同與歸屬,亦或是藉由跳脫思維的創作,以闡述自己的奇幻異想世界,帶給觀眾無限的想像;而現今社會意識抬頭,學生對社會議題關切度的提升也促使許多紀錄片的生成,相信這些作品將能開闊評審及觀眾的視野,並帶來彷彿身歷其境的感觸。

 

    對於今年度參賽者,金馬影展執行委員會執行長─聞天祥老師也鼓勵學子:「從來不要畏懼或擔心參加競賽」,因為參與投稿能夠透過作品反映自己的創意或觀察,讓大家了解到年輕朋友們看待世界的角度,而不僅為了參賽獲獎;對於觀眾來說,也是一個很好而且也非常有意義的剌激。

   本屆LEXUS新銳影展,得獎者除了將獲得豐厚獎金外,金馬執行委員會還會提供金馬影展特映票及金馬獎頒獎典禮觀禮機會,而當中脫穎而出的最佳導演,更能獨得進入金馬電影學院的名額,獲得向國際電影大師學習的機會,各項殊榮,更添新銳耀眼鋒芒。

    【第四屆LEXUS新銳影展】竭誠邀請您來參賽,作品上傳截止至107年5月27日,最後機會、敬請把握;詳細比賽細節請參閱活動網站(http://www.lexus.com.tw/filmaw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