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身尺碼放大 第四代Kia Rio酷裝登場 

不到一個月的時間,2016巴黎國際車展即將打開大門,Kia趁勢揭露全新國民小車Rio的面紗。

進入第四代的Rio,車身尺碼比過往幾代放大了許多,長度增加15mm、車寬增加5mm,並降低車高5mm,軸距也放大10mm達到2580mm,造就長車頭短車尾的比例亦可改善後座膝部空間。

 

第四代Rio是由韓國、美國加州以及德國設計團隊所共同研發,外觀上讓家族虎鼻式水箱護罩有了更帥氣低扁的造型,並加入鷹眼式頭燈、更長的引擎蓋和壯碩的C柱。

打開車門會發現映入眼簾的是更時尚的家族化風格內庄,有著更人性化的影音設備和懸浮式中控台。導入了Kia全新的HMI人機操作介面,將大量的功能按鍵移置觸控螢幕上操作,減少中控台繁雜的按鈕,使整體座艙更加簡潔平整。Kia會根據車型的等級高低不同,提供織布座椅、真皮座椅以及高光澤黑色金屬烤漆飾板。

安全配備、互聯網功能以及動力系統等更多細節將在9月29日釋出,同時會在2016巴黎車展的燈光下閃耀登場。預計今年底在歐洲開始量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