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代Mercedes GLE-Class偽裝測試車捕獲 

Mercedes-Benz偷偷地進行第四代中型SUV GLE-Class,透過這幾張拍攝到的畫面,不要指望外觀有很大的改變,主要升級的部分將會隱藏在車身底下。

 

雖說外觀不會有很大的變化,但Mercedes將改變GLE的車身尺碼,好讓更多家庭能夠選擇它。車身整體造型看起來似乎已經接近完全狀態,不過品牌家族化水箱護罩以及大燈或多或少維持與現行款差不多的設計,僅有小部分有調整與更新。比較有變化的應該是車尾部分,全新GLE-Class將採用更薄的尾燈輪廓,類似C-Class Coupe與S-Class Coupe的風格。偽裝貼紙使得車身線條很難察覺,但除了會有新的設計語言外,似乎會較圓潤。

全新GLE-Class最劇烈的變化就是車身底下,將大幅減輕車身重量。根據Autoblog表示,減輕重量的目的是為了讓二氧化碳排放量減少,同時提高燃油經濟性。Mercedes將提供汽油、柴油與插電式混合動力系統,和最讓人亢奮的AMG車型。

被捕獲的新世代GLE-Class 還處於原型車測試階段,但預計在2018年亮相,不是底特律車展就是日內瓦車展上露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