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Top Gear三位主持人開始拍攝新節目 Laferrari、P1、918掀戰火

14258180241718284751 

Jeremy Clarkson已在Twiter上表示他和Richard Hammond 以及 James May在Amazon的新節目 已經開工了,新的節目將在明年播出。

這三位搞笑的老傢伙們又回來了,據說,他們的新節目被稱為" "Gear Knobs" ,該汽車節目預計會在明年上映,而他們的第一集就讓Ferrari(法拉利)LaferrariMcLaren(麥拉倫)P1Porsche(保時捷)918 Spyder這三輛跑車相聚。這種情形應該是在Top Gear時發生,但Ferrari和McLaren拒絕讓Stig在Top Ger賽道上測試他們的車,不過Porsche則準備迎接挑戰。

 

 

現在,這三輛混合動力超級跑車將分別由Jeremy Clarkson,Richard Hammond,James May駕駛在同一個賽道上奔馳,而這讓我們很好奇,很想看看新的節目是否有Stig或是新的人物出現來測試這些車。我們無法完全確定,但這個賽道似乎是在葡萄牙的Portimao Circuit賽道。

Gear Knobs汽車節目每季12集,由Jeremy Clarkson,James May和Richard Hammond與Amazon簽訂了36集/ 3季$ 2.5億美元的交易。這不僅讓舊的Top Gear主持人團聚,且該節目也會由之前的Top Gear導演Andy Wilman執導,所以節目的形式應該會移植過來。

 

*最新消息(20151012)

Jeremy Clarkson在他的Twiter上表示他們的新節目不是叫"Gear Knobs"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