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Teramont VW新大型七人座SUV將命名為Atlas

根據最新的消息顯示,之前傳聞可能會命名為Teramont的Volkswagen(褔斯)新大型七人座SUV,將會命名為Atlas,且也預定要在10月27日於美國加州揭示。

其實在今年七月時,北美Volkswagen執行長Hinrich Woebcken就曾透露過,這款以Volkswagen CrossBlue Concept為雛型,有著三排座椅的七人座SUV將不會使用與TiguanTouareg相似的「T」開頭名字。

 

早在兩、三年前,德國Wolfsburg方面早已有跡象解除限制,之後可以依據市場需求決定車子的名字」,Hinrich Woebcken還表示CrossBlue「量產版」將會採用較容易發音的「A」開頭美式名稱。

VW的Atlas將會以MQB模組化平台打造,這也是第一個在美國以該平台製造的VW車款,而根據之前洩漏出來的消息表示,儘管Atlas的價格要低得多,但它會有個類似Audi(奧迪)Q7的車身尺寸。VW將會把Atlas定位在Tiguan LWB和Touareg之間。

之前從中國洩漏出來的照片已告訴我們,中國版本的Atlas在外觀造型設計上是忠於CrossBlue Concept的設計。

[Source: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