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讓我們把新生的De Tomaso忘了,讓我們回顧一下他們以前的經典作品

車壇裡有許多品牌來來去去,我們今天要討論的車款品牌就是De Tomaso,很多人肯定不曉得這間車廠,雖然在幾年前就有人買走要重振這間品牌。

但是很可惜的是,這個品牌復甦之後將重心放在跨界車款上,而不是我們期待的跑車車款,因此,讓我們先忘了這件事,來欣賞一下這部美麗的「Panntera GT5」吧。

Pantera是De Tomaso作品中最成功的車款,共計生產了7,260輛,融合了義式設計和那個時代的美式肌肉車造型,並將瘋狂的Ford V8引擎配置在車體中央處,這樣一部獨具風格的車款絕對夠格作為FerrariMaserati、和Lamborghini的對手。

 

共計約7,260輛的Pantera,其中只有不到300輛(有些統計為250輛)的GT5車型,擁有比起GTS更激進且更特別的設計,這些GT5車款換上了突出的葉子板、更大膽的空力套件,最後融合成一部外型凶狠的車款。

儘管外型看起來就是一等一的快車,但是GT5的內裝可是相當奢華的,像這輛準備進行拍賣的車款,內裝充滿了黑色和勃根地紅色的皮革,還有木製飾板的儀表板面。

這部委託「Auctions America」進行拍賣的1984 Pantera GT5最近才剛做完完整的翻修工程,耗費約$85,000美元(約259萬台幣),該車預期售價將到達$200,000美元(約609萬台幣)之譜,這可不是一筆小錢,因此再讓我們把價格的事情擺旁邊,先來欣賞一下這組美麗的圖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