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表示,公司完全沒有意願將Ford GT下放到任何賽道去創下任何單圈紀錄!

對於Ford全新世代的Ford GT來說,其強大的性能可說是無庸置疑,除了有著像是太空艙的外觀設計外,更搭載了Ford最尖端的賽道科技,其動力與操控更是娉美真正的race car!不過日前Ford表示,Ford GT並沒有意圖創下任何單圈紀錄!

 

Car and Driver在日前駕著這輛Ford頂尖超跑於Virginia International Raceway中創下了2:43:0的紀錄,而此成績甚至超越了Porsche 918 Spyder!不過顯然這成績並非Ford GT的極限,根據報導指出,前陣子Ford重回賽道後更是創下了2:38.62的驚人成績。儘管2:38.62的成績足以讓Ford GT成為新單圈紀錄保持者,但根據The Drive表示,此紀錄並非透過專業團隊,甚至在不是很理想的賽道條件下完成,而車手(Billy Johnson)更是第一次駕駛這輛Ford GT,因此這輛福特超跑可說是有著高深莫測的淺力啊!

而Ford車隊負責人表示,公司沒有計劃在VIR或是其他賽道上進行任何單圈紀錄。 “正如福特公司總工程師Jamal Hameedi所說:「我們目前正專注於其他車型。」 對於這點我們感到相當失望,畢竟我們對於ChevroletDodge與Ford能夠在紐伯林賽道中一決生死相當有興趣啊!不過既然Ford不試,總有車主或是私人車手會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