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不會追隨電動車大廠Tesla 2017 Focus Electric將只有322公里的續航力


Ford動力電力化工程董事確認將不會追隨GM集團以及Tesla打造能擁有超過322公里續航力的電動車款。

 

上週在底特律舉辦的SAE World Congress全球自動產業Ford接受Automotive News的訪問時,Kevin Layden表示2017 Focus Electric車型將會有161公里左右的續航力,這明顯低於Chevrolet Bolt 以及 Tesla Model 3。這對相關產業來說是令人相當疑惑的事情,因為大部分新純電動車款的續航力幾乎都有超過300公里以上的實力,有點令人不解。

儘管如此,Kevin Layden仍對2017年式電動Focus擁有161公里左右的續航力有信心,畢竟現行款的電動Focus續航力僅有40公里。此外還表示,將會使用Ford最新更小、更輕、更便宜的電池套件。

全新Ford 2017 Focus Electric已經證實將在今年晚些時候推出。它將配有高科技的儀表盤,可提供駕駛監控電量使用狀況以及調整駕駛模式,以及一個全新的直流快速充電系統,能在30分鐘左右將電池充電到80%的容量。Focus Electric也將會搭載全新煞車動力回收系統,提供煞車動能回收系統最大的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