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品牌唯一上榜 福特汽車榮膺2016「全球最具商業道德企業」

20160310圖一 

企業的道德日漸影響消費者的購買決策。福特汽車再度獲頒由美國道德村協會 (Ethisphere Institute) 所評選之2016年「全球最具商業道德企業」(The World’s Most Ethical Companies),而福特汽車是今年唯一入榜的汽車企業。

 

Ford福特汽車董事長Bill Ford表示:「榮獲此獎項代表著福特每一天都在做正確的事、做正確的選擇,我很自豪福特是唯一獲得這份榮譽的汽車企業。企業倫理和企業社會責任是驅動我們使人們生活更加美好的基石。」

企業商譽成為購買決策關鍵

獲選為2016年度「全球最具商業道德企業」是福特連續第七年獲得美國道德村協會肯定。美國道德村協會是國際研究智庫機構,致力於推廣企業倫理的全球領導者。透過五個主要類別評比對,包含道德和遵守程序、企業社會責任、道德文化、公司治理和領導力、創新與商譽。

福特汽車長期重視商業道德和倫理,並了解其對企業的成功和聲譽深具影響。根據美國市調公司哈里斯民意調查聲譽商數 (Harris Poll Reputation Quotient) 顯示,2016年逾半數的调查参与者會在與公司做生意前先查詢了解該公司背景;超過三分之一的參與者表示,會因公司商譽不佳而拒絕商業往來。

美國道德村協會執行長 Timothy Erblich表示:「誠信是福特汽車公司重要的企業基石,且其在全球積極服務社區的承諾,說明了福特為何自2010年以來連續獲得美國道德村協會肯定「恭喜所有福特汽車公司的同仁第七年達成此非凡的成就!」

如欲了解美國道德村協會評選方法以及2016年全球最具商業道德公司獲獎列表,歡迎前往http://ethisphere.com/worlds-most-ethical/wme-honorees/

[Source:褔特六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