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RTR、Ford還有其他野馬壓箱寶?

身為美系跑車的經典代表之一,Ford在去年12月間發表了全新第六代的Mustang,這款在美國車壇可說是最受歡迎的跑車、在全球車壇也有著舉足輕重的地位,自然也讓眾家改裝改裝廠磨刀霍霍,而除了與Ford原廠有著長期合作關係、大名鼎鼎的ShelbyRoush之外,Ford還有著其他法寶即將揭露…

 

 

昨天我們才提到Ford與旗下人氣甩尾車手Vaughn Gittin Jr.合作、將會在明年推出以新世代Mustang為基礎的特殊車型-Mustang RTR,不過在本屆SEMA改裝車展開幕前夕、Ford又釋出了一段預告影片,當中顯示出Ford在高性能車款的開發歷程與未來,並將再11月17日揭曉一款最新的性能車款,從影片還可看到這款神秘新車有著新設計的水箱罩、鋁圈,車內也裝載著反皮方向盤及金屬踏板組,最後則是在引擎本體上蝕刻著”Powered by Ford”的字樣。

當然,在這段預告影片中也暗示著這款神秘新車或許會是賽道版本式樣,但也不能排除或許會是新世代的Mustang GT350(會不會再掛上Shelby的銘牌及眼鏡蛇徽飾呢?),相信所有車迷都拭目以待!

[Source: F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