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New Focus RS到底有幾匹馬力啊? 西班牙Ford說350 PS

西班牙Ford(福特)汽車近日在他們的官方網站上公佈全新的Focus RS擁有350 PS(約345hp)最大馬力!比之前Ford公布的320hp+還大上許多。

其實在本月初,Ireland(愛爾蘭)Ford就宣布了All New Focus RS擁有350 PS馬力,但不久後Ford汽車發言人表示,這個數字是不正確的,因為全新Focus RS目前仍處於測試階段。現在,Motor.es又發現了西班牙Ford官方也把All New Focus RS寫成相同的350 PS,那Focus RS的是多大呢?到底。

 

 

目前,關於All New Focus RS的正確馬力數據Ford官方還没有給出正確數字,他們在今年的日內瓦車展上只表示Focus RS的最大馬力將會超過320hp,而前幾天公布的影片中也是顯示2.3升四缸渦EcoBosst渦輪增壓引擎有320hp+的馬力,扭力則是超過44.1kgm。

雖然All New Focus RS引進國內的機率超微小,但還是問問大家,你希望它有多少匹馬力呢?

[Source:moto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