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績強到原廠要增加支援 Ford將與M-Sport攜手合作以廠隊重返2018WRC戰場

Ford-M-Sport-WRC-3  

在看到M-Sport與Sebastien Ogier於WRC上的極優異戰績後,Ford(福特)決定增大參與WRC世界拉力錦標賽的力道。

Ford在1997年到2012年之間與英國M-Sport車隊合作拿下了52場冠軍,不過Ford在2012賽季結束後退出了WRC賽事,而M-Sport則繼續使用Ford賽車以私人車隊名義參加。雖然Ford退出WRC,但還是繼續為M-Sport提供技術支援,幫助這支英國私人車隊拿下今年WRC的冠軍。而在奪得冠軍後,Sebastien Ogier表示希望看到Ford原廠繼續為M-Sport提供支援。

 

Ford-M-Sport-WRC-2 

看來Sebastien Ogier的聖誕節願望已經實現了,因為Ford已決定與M-Sport再度攜手合作以廠隊身分重返WRC,且從現在起這支英國隊將改稱為M-Sport Ford World Rally Team。對於這個好消息,M-Sport的老闆Malcolm Wilson表示對這個合作表示樂觀其成。

Ford-M-Sport-WRC-6

Malcolm Wilson說到:“在WRC世界汽車拉力錦標賽上看到Ford與M-Sport並肩而戰,真是太好了。我們歡迎Ford Performance提高技術支援程度。捍衛兩個世界冠軍對明年來說是一個很重大的工作項目,所以我們非常感謝Ford的支持。“

M-Sport最近也證實了,Sebastien Ogier和Elfyn Evans將繼續留在車隊參加下個賽季的比賽。

Ford-M-Sport-WRC-5 

Ford-M-Sport-WRC-4 

Ford-M-Sport-WRC-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