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流水式生產線發明101年 持續推動高品質汽車製程

ford-20141007-tw-news-00 

正因「Opening The Highway To All Mankind」希望打破當時仍為奢侈品象徵的汽車定位,打造人人都能負擔的起汽車產品,101年前亨利福特( Henry Ford )為汽車製造導入流水式生產線,大量生產Model T,讓汽車成為人類生活與經濟發展中的重要角色。至今,Ford福特仍持續扮演夢想實踐者的身份,致力創新汽車研發與生產過程,持續為汽車工業寫下里程碑。

 

 

當許多人都還因3D列印機功能感到新奇之時,福特早已將其導入汽車研發過程,消費者所購買的每輛產品,都是以相同的最高標準所打造!而時常運用在電玩與電影工業中的虛擬設計工具,早已是福特測試創新設計的重要途徑,當製造工廠遍佈全世界同時,甚至福特的某些工廠是存在於電腦世界中。

ford-20141007-tw-news-02
就如同101年前為汽車工業所帶來的革命震撼,福特至今仍持續革新汽車生產流程。透過導入尖端科技,將3D立體列印導入研發過程,有效降低可觀成本。3D立體列印快速的設計與製作過程,更能讓研發人才不受限地盡情揮灑創意,將汽車設計的能量推向前所未有的境界。同時,於電影動畫與電玩遊戲開發領域大量運用的虛擬開發與設計工具,亦讓福特旗下各款產品,無需如過去一一轉化成模型測試,而是在進入實際生產流程之前,就能更有效精準地加以虛擬測試,大幅縮短設計流程。

ford-20141007-tw-news-01

如今福特持續改善生產流程,以虛實整合的工廠優化生產效能,同步大幅精進環保與節能環節。這些先進的現代化製車技術,自2002年實行至今,已大幅減少福特全球生產網路所產生的相關問題。透過上述種種創新方式,福特目前可於全球22個國家的88座工廠中,以相同之最高品質、每60秒生產16輛掛上福特廠徽的產品,將這藍橢圓的驕傲,精準掛在每輛以最高品質打造的結晶中。

ford-20141007-tw-news-03

縱使已過一世紀,福特前瞻的造車工藝與眼界從未停止精進,依舊期許自身成為汽車工業的領導品牌,將亨利福特夢想實踐者的意念,以與時俱進的姿態,繼續創造歷史!

汽車製造導入流水式生產線 

 

 

福特透過3D立體列印等高科技輔助精進製造流程 

 

[Soruce:褔特六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