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 Performance Brand承諾,將會推出12款新車,其中包含眾所期待的Focus RS!

Ford正在致力於打造自己的子品牌成為全球性高性能品牌。該公司剛剛宣布,他們已經安排好12款車,將會在2020內陸續推出。所有的支持者們都可以期待藍色橢圓形品牌徽章大興盛。

 

 

Ford的性能部門將推出一系列全球戰略車型,這些車型都是大家期許的猛將,其中包含了美規的Ford Focus RS。其他的車款還有Ford Raptor, Focus ST, Fiesta ST當然也少不了Shelby GT350 Mustang。而隨著我們的日曆翻動,越來越多的車款將會陸續出現。

我們可以期許Ford性能車款陣容將會非常完整,因為不論是街車還是賽車款他們都不會放過。這意味著,更提升的EcoBoost是勢在必行,更強的懸吊、更強的空力應用也將一併到來。如果你是Ford的粉絲,這也算是一個提前到來的聖誕節禮物吧!

無論如何,玩車族群們千萬期待的Ford Focus RS將會在美國推出,等到2015的拉斯維加斯汽車零配件展開展,那些改裝族與廠商將有得忙了。

更多細節就讓我們一起期待下個月的2015底特律車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