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會開原廠教你 Ford將舉辦「Focus RS」駕駛訓練課程 

買一輛性能車是一回事,但知道如何使用它又完全是另一回事。幸運的是現在廠商願意設辦高級駕駛課程來讓越多的車主如何學習開車,並特別為這款車量身訂做課程內容。就像Ford這次將舉辦的「RS Adrenaline Academy」。

 

「RS Adrenaline Academy」就是要讓有甩尾模式、全時四輪驅動系統以及最大馬力350hp的Ford Focus RS盡其發揮,讓車主充分感受到品牌最強市售鋼砲的威力。除此之外,Ford Performance Racing School也在猶他賽車校園另外舉辦給予 Fiesta ST以及Focus ST的「 ST Octane Academy」駕駛課程。

課程內容項目涵蓋賽道知識、學習剎車技巧、換擋與轉彎的時機以及掌握Focus RS四大駕駛模式。為了保護坐在方向盤前面的駕駛,所有學員必須穿上完整的防護裝備,否則只好請你回家。

舉辦的時間為期一天,只需要負擔自己的交通和住宿費用 ,購買Focus RS的車主就可以免費參加。且還可以額外付費參加第二天Ford為Mustang GT車主舉辦的訓練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