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捕獲全新蛇王「Ford Mustang Shelby GT500」?(影片)

我們都知道,Ford Mustang Shelby GT500終將回歸。而在此日前,Mustang6G的團隊就在街道上聽見轟隆巨響,並補捉到這一段「可能是」GT500的間諜影片。但很顯然地,這組變速系統絕對不是「手排配置」,要不是Ford全新10速自排,肯定就是7速雙離合器變速箱。但實際上,這組與GM集團通同開發的十速自排已經運用在650hp+的Chevrolet Camaro ZL1上,而我想,GT500應該會搭載源自於Ford GT的那組「DCT 7 速雙離合器變速箱」,來達到產品區隔以及更佳的換檔效率。(當然呼聲較高的還是10速)

 

雖然還需在等候一段時間,但我們都知道,Shelby GT500 將搭載與GT350相似的5.2升V8平面式曲軸引擎,再輔以一套機械增壓套件,預計馬力將介於700-750hp+,極速更可望飆破340km/h!廢話不多說,看看這支影片你也許會有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