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這張照片中的資訊明確著暗示Shelby GT500毒蛇的動力數據?就請讀者們自行揣測了!

敞若全新的Ford Mustang Shelby GT500推出後,勢必將成為地表最速的美式肌肉車!關於這點時無庸置疑的!雖然Ford還未公佈其性能數據,但目前已知的便是將搭載一具5.2升V8機械增壓引擎,而這個巨大心臟預估將有著700HP+以上的瘋狂動力!而我們也要感謝「Reddit」的用戶提供了這張照片,裡頭的資訊將很有可能是在暗示未來Shelby GT500的動力規格!從左邊轉速表上的「7」加上時速表上的「72」後,我們得到「772」這個數字,而這將有很大的可能為Shelby GT500的確切動力!再來看到里程數顯示著「74.3 miles」,這也暗示著為來的毒蛇將有著「743 lb-ft of torque」/102.7kgm扭力!雖然官方未證實,但應該八九不離十了!

 

老實說關於在儀錶上以數字化暗示動力數據也不是Ford第一次這麼做了,在2018年式的Mustang身上,Ford採類似手法暗示著全新車型有著455hp的動力,果不其然,完全符合!所以我想讀者們應該對於這輛Shelby GT500都有底了!Ford最初於近期的底特律車展中證實Shelby GT500的存在,更在接下來發佈一則短片,預告著全新毒蛇之王勢必有著高達700hp+的動力,更預計將在2019年正式登陸地表,摩拳擦掌地準備血洗Hellcat地獄貓與Camaro Z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