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 Mustang Shelby GT350將在2018款式後繼續推出下一代車型

儘管Ford(福特) Mustang Shelby GT350是如此的受歡迎跟熱賣,但這款車還會繼續生產多久始終是大家都有的疑問,不過最近答案出爐了,這款熱門美國肌肉車將會繼續維持生產好一段時間。

Mustang6g論壇(美國專門討論野馬車系的論壇)最近已經確認,2018年式的GT350會繼續生產,大部分將維持現有元素,不過新款式會加入Kona Blue、Lead Foot Gray和Orange Fury這三種新車色。

 

大約就在美國Ford經銷商收到程式的通知說新車款開放申請註冊後,2018 GT350的消息就出現了。

雖然新年式的GT350不會有明顯的大變革,但它仍然不愧對於美國肌肉車精神,拜引擎蓋下的5.2L V型八缸自然進氣引擎及180度曲軸夾角的設計所賜,動力輸出可達526馬力,傳動方式依然維持一貫的後輪驅動設計。

自發表以來,這款車已經獲得了相當多的掌聲與勝利,因為這部車到目前為止還沒有真正同類型的競爭者,不過這個狀況可能不會維持很久,因為Chevrolet(雪佛蘭)正加緊趕工要完成新世代Camaro Z/28的開發計畫,他們計畫要以這部車正面挑戰Shel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