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感設計、科技躍進、性能提升 全新Ford Mustang再次進化

偕同品牌大使巨石強森的高人氣,FORD(褔特)正式推出史上最智能化的全新Ford Mustang,將此全球最暢銷的運動轎跑車重新定義。

全新Ford Mustang針對設計與科技面大幅進化,提供三種全新車色、12款輪圈選擇與客製化設定的數位儀表板,讓車主可依自身用車需求打造個人化的野馬跑車。同時導入輸出表現更佳的動力系統與MagneRide™電磁阻尼懸吊,將性能表現再優化。

 

FORD美國總裁Joe Hinrichs表示:「過去50多年來,Mustang一直是美國市場的跑車代表,如今,Mustang更已躍升全球車壇經典跑車代表之一。在原有的廣大粉絲基礎上,我們更透過諸多社群媒體平台向全世界介紹這款全新Ford Mustang,短短時間內就迅速累積到數百萬的關注。」

FORD請到國際巨星巨石強森,將全新Ford Mustang頒贈給一位傑出貢獻的軍人。透過巨石強森自身的社群網站頻道如YouTube、Instagram與Facebook曝光後,立刻累積超過200萬按讚數及觀看,展現無人能擋的超高人氣,也讓全新Ford Mustang再次成為了全球車壇最受歡迎且矚目的車款。

先進科技    打造最具個人化的Ford Mustang

全新Ford Mustang成為了FORD首度導入12吋全數位儀表板的車款,提供了高度個人客製化優勢。數位儀表提供三大獨立資訊區,車主可以依照自身喜好選擇一般、運動或賽道模式。配置的MyMode模式可記憶存取駕駛者偏好的駕駛設定,包含懸吊設定、轉向系統偏好。

全新Ford Mustang提供優異的客製化選擇,甚至連引擎聲浪都可提供調整。全新導入的主動式排氣閥門功能首度提供選配,以截然不同的音浪表現,提供加速過程的多元震撼。

全新Ford Mustang首度導入FORD駕駛輔助系統,讓車主可以擁有較過往更佳的駕馭信心。最具代表的莫過於是具備行人偵測系統的碰撞警示系統、距離警示系統、車道偏離警示系統、車道偏移輔助系統與駕駛疲勞偵測系統等。

整合FordPass™功能的Ford SYNC® Connect娛樂通訊整合系統也首度導入全新Ford Mustang中,車主可藉由智慧型手機內的FordPass™應用程式啟動、上鎖、解鎖車輛,讓用車生活更為便利。

終極性能表現

性能是Ford Mustang的核心DNA,全新Ford Mustang也再次進化了這項特點。為了提供更佳的加速與過彎表現,全新Ford Mustang針對全車系導入重新設定的避震系統,後懸吊幾何針對連桿軸承強化以提升整體剛性,讓路感與循跡表現同步優化。MagneRide™電磁阻尼懸吊系統首度納入Mustang Performance Package性能套件中,讓駕駛者可依自身駕馭需求選擇更進階的底盤表現。

針對動力系統也重新調校,相較於過往使用的3.7升V6引擎,2.3升EcoBoost直列四缸渦輪增壓引擎提供了更卓越的性能優勢,並透過超增壓技術讓瞬間扭力可以給予更出色的加速表現。FORD傳奇代表5.0升V8引擎也經過徹底改造,擁有過往Mustang GT難以比擬的強大表現,並受惠於具備端口/直接噴射雙燃料供給技術,同步實現了優異的低轉速扭力、高轉速馬力與燃油效率等面向。

匹配兩種引擎規格的手排變速系統同樣升級,讓引擎扭力得以發揮得更淋漓盡致,其中針對5.0升V8引擎的手排變速系統針對離合器與飛輪重新設計後,將使得離合器接合與扭力傳輸表現更為優異。

全新導入的10速自排變速系統同樣提供2.3升EcoBoost或5.0升V8動力車型選擇,憑藉著優異的齒輪比設定,可讓加速曲線更為平順,動力反應更佳。相較於過往的6速自排變速箱,這款全新的10速自排變速箱擁有更快捷的換檔時間,且低速加速反應更佳,動能損耗也大幅改善。全新導入的電子控制系統可針對不同駕駛模式提供專屬的動力反應外,也可提供極為聰明的換檔邏輯,搭配方向盤後方的換檔撥片,提供駕駛高度自主的駕馭樂趣。

動感的車格設計

相較於過往,全新Ford Mustang擁有了更運動化的外觀造型,賦予了引擎蓋與水箱罩更低延伸的線條比例,打造精實且俐落的造型美學。同時,藉由水箱護罩、氣壩位置的精緻潤飾,也再度優化空氣力學表現。全新Ford Mustang也首度導入全LED照明科技,除了頭燈中的日行燈、近遠光燈、方向燈與霧燈等全數皆為LED科技以外,尾燈也同樣採用LED照明技術。後保險桿經過重新設計,並依照車型動力不同有著專屬的排氣尾管安排,其中2.3升EcoBoost動力車型採用左右雙出式排氣尾管,而5.0升V8車型則為左右四出式設計。

多達12款輪圈樣式選擇以外,全新Ford Mustang也新增三種車色選擇,其中包含極具辨識度的「Orange Fury」,讓消費者可依照自身喜好搭配出最適合自身風格。

座艙內針對質感表現予以升級,針對中控台兩側導入手工縫製的軟墊造型,並以對比色縫線提升設計感。針對車門把手、飾環等處導入鋁合金材質,而座椅也導入全新設計與配色、儀表板換上嶄新的Ford Mustang徽飾。另外提供加熱方向盤做選擇。

FORD最先進的全新Ford Mustang將於今年秋季導入北美市場。

 

 

 

[Source:褔特六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