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挺EAA AirVentur,Ford Mustang Apollo特仕車誕生(影片)

如果車友們有印象,去年的七月我們也曾報導過Ford以科技戰機為主題,推出F-35 Lightning II Edition Mustang GT。事實上,該公司自從1992年起,就每年例行性的為了舉辦於美國威斯康辛州Oshkosh的Experimental Aircraft Association(EAA) AirVenture推出具有航空主題的特仕Mustang。今年,Ford再度為了2015 EAA AirVenture活動推出獨一無二的Mustang Apollo Edition

目的是要支持EAA的青年航空計畫,鼓勵青少年達成飛上青天的夢想、培訓未來的專業飛行員,這部特仕車的車色完全參考自NASA當年把人類送上月球的Apollo計畫,相當具有代表性、也很能夠激勵人心。EAA對於車輛並沒有特別描述什麼,但特仕車擁有相當特殊的黑白配色、再加上美國國旗以及USA三個大字的點綴,車輛獨特性無須贅述;此外,車輛所搭載的前下擾流板、後尾翼以及紅色後視鏡蓋,也是外觀昇華的一大利器。

 

 

在一份聲明中Edsel B. Ford II表示「Ford Apollo Edition Mustang是以巧思、精緻和力量來傳達美國創新精神,藉此向人類最偉大的技術成就致敬。」他接著說「Ford Motor Company對自己的汽車承諾,將會使其擁有令人興奮的動力、尖端科技和非凡的造車工藝。並藉由以上的努力,來支持EAA航空教育、培訓青少年成就新一代的飛行員。」

[Source: EAA與Motor Author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