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容駕馭魅力與綠能科技的歐洲進口大型房車 FORD MONDEO Advanced Hybrid完整滿足全方位期待

揮別青澀與稚嫩,事業與人生各自有成,果決自信如你不甘願隨波逐流也不習慣人云亦云,想要的生活不僅只舒適從容,而且還要俐落俊逸品味出眾,既然這樣的理想已成期許,當然,代表男人另一張臉的座駕也該從善如流。


▲想要生活更型格兼具?FORD MONDEO Advanced Hybrid肯定是最快達成的捷徑。


▲這個小小的Hybrid銘牌,背後象徵的可是愛護地球大大的宏願。

全新世代FORD MONDEO自發表至今,揉合歐風優雅線條、嚴謹歐系精緻工藝以及飽足渦輪增壓動力等諸多特質,在在滿足氣質獨具車主對於愛車的嚴苛要求,而今搭載全新先進油電複合動力的Hybrid車型翩然上市,不僅依舊承襲新世代MONDEO質感出眾的視覺感度,持續提供優異質感所帶來的尊榮饗宴,同時更加呼應潔淨環保的新階段動力架構思維。出眾,自是身處同級對手級距中理所當然的矯矯不群;而悸動,更是當你明瞭全新FORD MONDEO Advanced Hybrid種種優勢後油然而生的認同!


▲六角形水箱護罩大氣且流露精緻質感,搭配細長的鷹眼造型全LED頭燈組,更顯睿智俐落神情。


▲流暢的C柱線條帶來宛如Coupe車款般的躍動曲線,襯得車身更加動感誘人。

純正歐系血統  自信操控魅力

在精湛歐系造車工藝的淬湅下,FORD MONDEO Advanced Hybrid的美好,不僅只在於「Kinetic Design」動能美學的全面進化演繹而已,位於細緻外觀、紮實車體與雅致車室底下的,更有著積極熱情的躍動靈魂。

動力與效能俱卓越的FORD MONDEO Advanced Hybrid,傳動源頭可輕鬆送出高達190HP的綜效最大馬力,加速力道飽足而且醇厚帶勁,搭配前獨立麥花臣、後獨立多連桿的複雜懸吊結構,再加上安定穩固的歐系底盤調校火候,在城市,FORD MONDEO Advanced Hybrid沈靜蟄伏時宛若一頭蓄勢待發的獵豹;至山路,這輛車縱情奔馳起來更是讓對手望塵莫及,你不該看它只是一輛尺碼闊綽的進口豪華房車,由著洋溢駕馭魅力的MONDEO DNA,你更該將其視之為一款能夠滿載五人快意奔馳的動感跑格座駕,自信身手遠超乎同級競爭者所想像。


▲中控台造型簡約中不忘呈現科技感受,精緻的用料與紮實的組裝更帶來精品等級的良好質感。


▲具備4871mm闊綽車長與2850mm雍容軸距,FORD MONDEO Advanced Hybrid當然具備極其優異的乘坐舒適性。

節能效率領先  進化科技掛帥

以一具2.0L Atkinson循環引擎作爲神經中樞,將油與電兩種能量相互交融利用得爐火純青的FORD MONDEO Advanced Hybrid,在搭配永磁電動馬達,以及重量更輕、體積更小且性能更好的鋰離子電池組作為蓄電機制之後,不僅輸出勁力十足,同時節能效率高超到令人咋舌,以經濟部能源局數據觀之,其不僅高速油耗達23.96KM/L,平均油耗更從容突破25KM/L大關而來到25.1KM/L,至於一般車款最為消耗燃油的走走停停市區環境中,FORD MONDEO Advanced Hybrid竟然還能繳出高達27.2KM/L的驚異油耗表現,對照同級對手後,即便以狂勝來形容也一點不為過。


▲後座有多寬敞讓我們試給你看,身材高䠷的成年人入座也還有兩個拳頭以上的膝部空間得以揮霍。


▲歐洲車究竟強在哪裡?山路上或許就是證明的場域。

而幾乎穩坐大型房車節能冠軍的FORD MONDEO Advanced Hybrid,因此獲得能源效率一級認證自是理所當然,無論你深愛地球環境想盡一己之力儘可能減少廢氣排放量與碳足跡,又或是謹守降低不必要資源與金錢浪費的信念,相信FORD MONDEO Advanced Hybrid都會是最能相輔相成的好助理,更別說遠勝對手的8年16萬公里鋰電池保固,自此享受油電複合動力房車再也沒有後顧之憂。


▲2.0升Atkinson循環引擎引擎配上永磁電動馬達後,共計可成就高達190hp綜效最大馬力。


▲傳輸效率優異的E-CVT無段自動變速系統向來是Hybrid的絕配,在Mondeo身上也不例外。

構築全面防護  體現駕馭未來

我們之所以喜愛歐洲車,著墨的可不僅只於充斥人文氣息的美感流露以及滿載動感精髓的操駕樂趣而已,那種對於車內乘員甚至車外環境的呵護與關懷,更是藉以突顯成熟男人愛家關懷一切的明證,當然搭滿先進科技的FORD MONDEO Advanced Hybrid也不例外,作為一款乘載闔家歡愉的家庭房車,為免突如其來的危機來襲,包括雙前座防護氣囊、雙前側邊防護氣囊、雙側簾幕式輔助氣囊、駕駛座膝部輔助氣囊都能成為保障安全的壁壘,猶有甚者,與千萬名車同級的後座安全帶輔助氣囊,更能在發生碰撞的0.04秒內將位於安全帶上的長型氣室迅速膨脹,有效分散乘客肩胸所承受的緊束固定力道。


▲加速飽滿書輸出彷彿用之不盡的FORD MONDEO Advanced Hybrid,靠的正是電動馬達輸出機制的相助。


▲純電行駛時速最高可達百公里的FORD MONDEO Advanced Hybrid,節能效果當然顯著。

當然,若能將麻煩先決於車外更是再理想不過的狀態,因此無論LDW車道偏移警示系統、LKA車道偏移輔助系統、BLIS視覺盲點偵測系統、ACS主動式都會行車防護系統甚至DA駕駛疲勞顯示系統因此都成為FORD MONDEO Advanced Hybrid的標準配備,更別說ESP、TCS、HSA、TPMS或EBL等等主動安全科技了,在這輛車上,安全正是一切享樂的根基。而除此之外,包括可執行路邊停車或倒車入庫功能的主動式全方位停車輔助系統、雙前座十向電動調整座椅、EPB電子駐車系統以及倒車顯影輔助系統等配備,也相當程度完備了FORD MONDEO Advanced Hybrid的科技感度,滿足未來便利移動生活的憧憬。


▲不只平均油耗高達25.1km/l,市區油耗更可達成誇張的27.2km/l!


▲全車高達九具防護氣囊,甚至連雙後座也標配有安全帶輔助氣囊!


▲雙前座十向電調座椅加上天窗、倒車顯影與SYNC介面等舒適配備,在FORD MONDEO Advanced Hybrid這樣的旗艦級房車上頭出現也是理所當然。


▲才貌雙全同時還兼具節能環保的FORD MONDEO Advanced Hybrid,理所當然是你魂牽夢縈的理想愛駒典型!

全能房車時代  FORD MONDEO Advanced Hybrid以完勝姿態拋開對手

身擁歐系勁捷血統,以純粹工藝美感加上矯健動態身手以及完美節能姿態,FORD MONDEO Advanced Hybrid的出現,代表的不僅只是市場又一面面俱到房車新選項,更象徵著面對節能享樂新時代最觸動人心的完美解決方案,硬要找尋油電房車同級對手,領先何啻千里之遙,若就產品競爭實力逐一剖析而後整合為一,FORD MONDEO Advanced Hybrid更是讓你魂牽夢縈的理想愛駒典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