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柴高八斗 Ford Kuga TDCi 2.0L柴油動力 開春預售119.8萬元

20150212 圖一 

福特汽車宣布搭載最新世代TDCi 2.0L渦輪直噴柴油引擎的Ford(褔特)Kuga TDCi 2.0L正式進入台灣市場,開出預售價新台幣119.8萬元。消費者於即日起至2月底前,前往福特全省經銷商賞車並預購Ford Kuga TDCi 2.0L柴油引擎款,便可獨享價值超過新台幣8,000元Kuga原廠精選配件5件組。

進入最後上市階段,Ford Kuga TDCi 2.0L是福特汽車Power of Choice多元綠能科技策略下,精心打造動能、效能兼備的全球戰略之作。動力導入廠內全新2.0升TDCi渦輪直噴柴油引擎,以180ps豐沛馬力與驚人40.8kg-m峰值扭力,傲視同級對手。在效能表現上更是Ford Kuga TDCi 2.0L的一大利多,車款利用精準燃油供給、高校傳動與Auto-Start-Stop引擎自動啟閉系統,成就每公升17.3公里的平均油耗表現,打造同級難以匹敵的效能輸出。

 

 

智能安全再進化     滿足都市、郊區樂活用車需求

動能、節能上皆有卓越表現的Ford Kuga TDCi 2.0L,在品牌科技、安全與智能配備的加持下,提供駕駛與乘客更輕鬆、安心地探索生活樂趣。延續Ford Kuga動感與科技兼備的性格,Ford Kuga 2.0L TDCi 標配Active City Stop主動式都會行車防護系統及BLIS視覺盲點偵測系統,讓駕駛輕巧穿梭於市區繁忙交通。

高速行駛下Ford Kuga 2.0L TDCi則有車道偏移警示與車道偏移輔助系統,適時提醒駕駛以提高行車安全。此外,搭載AdvanceTrac®先進式電子車身動態穩定系統附加RSCTM車輛防滾系統以及Curve Control彎道穩定系統等福特頂尖安全系統,提供絕佳的循跡與操控性,讓你無慮悠遊於各種路況中,搭配柴油引擎的強勁動能,更能滿足消費者越野、山路等多元操駕需求。不僅如此,Ford Kuga 2.0L TDCi配備同級唯一Hands-free感應式自動啟閉尾門,創造貼心且輕鬆自如的用車型態,且全車設置雙前座、雙前座車側、駕駛座膝部與雙側邊簾幕式等全車共7具SRS輔助氣囊,令乘客時時刻刻感受Ford Kuga無微不至的悉心呵護。

邁入全新的移動智能時代,車主所追求的是與生活無縫接軌的移動體驗。Ford Kuga配備 SYNCTM with MyFord TouchTM搭配8吋彩色LCD觸控螢幕,讓駕駛者可透過語音指令、方向盤控制鍵或觸控式螢幕輕鬆控制車內的各項通訊娛樂等系統,使行車時能更專注於駕駛、避免分心;此次智能科技更進化,搭載業界唯一領航的「Emergency Assistance緊急援助通訊系統」,在SYNC™基礎上提供事故救援功能,將福特行車安全防護由主動、被動系統推展至更高層次。

[Source:褔特六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