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更豪華層級邁進 Ford考慮推出Kuga ST和Kuga Vignale版本

Ford(福特)正在分析考量為旗下的Kuga休旅車推出ST版本和Vignale版本(Vignale是比一般車型更豪華的版本)的可能性。

在接受英國汽車媒體Autoexpress的採訪時,Ford汽車歐洲分公司的副總裁兼銷售、營銷和服務主管的Roelant de Waard表示,為Kuga推出一個ST版本是可行的,因為現今全球SUV普及率相當高,且其他許多汽車製造商也還在不斷推出新的休旅車與跨界車,而且還包含了更高性能的版本。

 

 

他還表示,推出Kuga Vignale版本也是有其道理的,因為目前70%的客戶是購買最高等級的Titanium版本或是Titanium X版本,因此Ford將可考慮為那些願意支付更多價錢的Kuga消費者推出一個最頂級版本。

目前,Ford的產品組合中唯一有Vignale的品牌車型是Mondeo,但是很快的S-Max和其他車款也會加入推出Vignale版本的行列。而由於Kuga是在西班牙的Valencia廠區製造生產,而Vignale中心也是在Valencia,因此,Kuga是個非常有可能推出Vignale版本的候選人,而這些在西班牙製造的所有車輛都要經過一個額外的100項品質檢查。

[Source:Autoex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