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未來移動發展趨勢 Ford正設計打造專為自動駕駛而生的全新車型

ford-dominos-selfdriving-pizza-delivery-13 

Ford(福特)汽車執行副總裁兼全球市場總裁Jim Farley透露了有關Ford自動駕駛技術計劃的新細節訊息。

Jim Farley在一篇文章中表示,Ford研究自動駕駛技術已有十多年,並專注於滿足消費者的需求。因此,這家汽車製造商正在設計一款針對自動駕駛技術而優化的全新車型,並為他們的客戶提供服務。

 

ford-dominos-selfdriving-pizza-delivery-2 

Jim Farley認為,當我們開始為主要客戶服務時,例如Lyft在人和貨物的運輸過程,會使我們的業務脫穎而出。Jim Farley接著說, Lyft正在研究人們如何使用新服務,以及隨著自動駕駛車輛的推出,未來將如何發展。

作為Ford自動駕駛技術計劃的一部分,Ford將重點放在四個核心領域上。Jim Farley說,這個重點意味著Ford的自動駕駛車輛將擁有更新的零部件,例如煞車,輪胎和車身結構,藉以承受更多更長的極端工作週期。副總裁還透露,Ford將使用Hybrid混合動力動力總成,而不是電動動力總成。

ford-dominos-selfdriving-pizza-delivery-5

Ford一直致力於確保他們的自動駕駛車輛的安全,其中的一部分就是要求自動駕駛車輛要與其他道路使用者(例如行人和騎車者)進行交流。關於這一部份,Ford 一直在測試顯示自動駕駛汽車動向意圖的外部燈光信號。

最後Jim Farley說,2018年將成為Ford重要一年,因為我們將在自動駕駛計劃裡的第一個城市中的各種項目測試點測試我們的自動駕駛技術和商業模式。目前還没有測試的訊息,但未來Ford將會分享更多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