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即將在2015年式Focus上實裝新的穩定控制系統,相關情報搶先看!

Ford發布了即將裝載在2015年式Focus上的最新一代穩定控制系統的相關細節。

 

 

這個穩定控制系統被設計用來防止車身打滑旋轉,它會在車身有潛在打滑旋轉的可能之前100-200毫秒之間做出反應。系統會分析車輛當下車速、方向盤位置以及轉向的比率…等因素,如果檢測到即將發生打滑,就會將煞車分配應用到每個獨立的輪上,幫助駕駛保持車輛的控制、並且繼續行駛在預定的路徑上。Ford表示,這不僅僅提高了安全性,也有利於「在劇烈操駕中」提供更好的操控性。

根據Ford北美制動控制經理David Messih所言「透過感應器識別行車狀態,可以減少當車輛轉向過度、駕駛失去車輛主控權時的潛在危險;強化的動態穩定系統,能夠讓車輛在移動中回復到規劃行駛路徑比之前更快,讓駕駛能有更加順暢、精緻的控制。」

Source: F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