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2019 Mustang新增「主動式閥門排氣系統」。不只提供Sport,更添加「安靜模式」,快來聽看看!

「聲浪」是一輛車的主軸,是賦予一輛性能車生命最重要的天籟,甚至是將車主與汽車本身做一個完美地情感連結,因此在整個汽車工業中,聲浪可說是扮演著極其重要的角色。在最新的汽車走勢中,FordMustang的車迷朋友準備了一項精美的小禮物,那就是全新2019車型將配置「Active-Valve Exhaust 主動式閥門排氣系統」,讓本身就具備狂野特性的野馬再次釋放出一股瘋勁。

 

根據福特原廠表示,工程團隊創造的這套排氣系統能夠激發人類感官,並提供更加卓越的性能。在開發的過程中,汽車音響工程師使用計算分析來設計部件,其中包括新型主動排氣系統,並將其運用在2019 四缸渦輪增壓的Ford Mustang上。此外,在全新車型也提供車主通過中控台上的開關進行調節電子控制閥。

在這套系統中共分為三款模式,分別為「Normal 標準」、「Sport/Track 賽道」、「quiet 安靜」。誠如你看到的,若是想要較為澎湃的狂野聲浪,切換製Sport模式絕對能讓你一飽耳福,而福特工程團隊設計的quiet模式更能夠讓你早起出門上班時,以不吵醒老婆、鄰居為宗旨,你說貼不貼心?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