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 GT賽車可能在下個月亮相!

好消息,好消息!根據Car & Driver最新一則報導表示,Ford(福特)汽車可能在下個月的某一天推出自己的新GT賽車。

 

 

有關於Ford GT賽車的詳細訊息目前還非常之有限,但Car & Driver的報導中提到這個GT賽車將會加入2016 Le Mans GTE組別的競爭,與Chevrolet(雪佛蘭)Corvette C7.R,Ferrari(法拉利)458 Italia GT2以及Porsche(保時捷)911 RSR展開激烈的冠軍爭霸戰。

動力部份也沒有官方消息,然而Car & Driver的報導說正在開發的GT道路版會是使用3.5升V6 EcoBoost雙渦輪增壓引擎,該具引擎可輸出超過700匹的馬力。如果這個動力數據是真的,那麼Ford GT的馬力將比一些高性能超級跑車還大,包括不久前才正式發表的Ferrari 488 GTB。

[Source:Car & Dri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