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廠20吋單片式鍛造鋁圈根本不夠看,換上PUR這組20吋頂級好貨才能讓Ford GT脫穎啦!

相較於各家大廠紛紛為自家超跑推出「Racing Version」版本,反觀Ford GT本身就完全以賽車理念打造,儘管Ford在在這款車型上並沒有推出特殊版本或是過於繁複的客制化選項,但基本以普遍認知來說,還是一致認同Ford GT為歷史上最偉大的傑作之一,就連它的前身也是經典傳奇,儘管對此有部分車迷感到失望,但沒關係,在未來Ford也是有望推出Ford GT Competition Series限量競技版本的。

 

不過既然原廠沒有提供過多客制化選項,手賤的車主當然能夠自己改裝,但在這輛近乎完美的GT上,能做的實在有限,最直接的改裝方法就是換上一組全新的鋁圈,儘管Ford原廠所提供的20吋單片式鍛造鋁圈與20吋碳纖維鋁圈已屬極品上乘貨,但知名國際鋁圈大廠「PUR」認為自家產品完全有著不亞於原廠的高品質啊!

根據PUR指出,這組鋁圈採20×9,20×12吋的前後配置,並以航空級6061-T6鍛造鋁合金材質打造,達到最極致的輕量化,最後搭配一組原廠委外打造的胎壓監控系統(OEM),讓車主即時掌握圈胎狀態。

這組頂級鋁圈目前提供Lumiere Grey塗裝,搭配黃色胎紙,完美地與這輛漆著Vibrant Yellow的GT形成一個完美的對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