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將Ford GT概念車的廠徽遮起來,倫敦的民眾會怎麼看它呢?(影片)

繼上次FordMustang GT350R送到倫敦市中心展示,這次他們又將公司旗下最新、最優質的超級跑車Ford GT送到市中心;不同的是,這一次他們將廠徽遮起來,想試試看是否有人能夠認出它是什麼牌子。

這是一個相當創新的方式來衡量人們對於新一代GT的設計觀感,而這個實驗也顯示了平常對於車輛沒有研究的人,並不容易把這部超跑跟Ford聯想在一起。受訪者回答出各式各樣的廠牌名字,例如FerrariLamborghiniBugattiMcLaren,甚至還有人說它是Brabus的作品呢!

 

 

要價40萬美元的Ford GT將於明年年底展開銷售、車輛將會限量250部。作為該品牌旗下的「高性能超級跑車」,它搭載著3.5升EcoBoost雙渦輪增壓 V6汽油引擎,能夠輸出超過600匹馬力、搭配上全新開發的七速雙離合器以及中置引擎後輪驅動配置,絕對是性能迷引頸期盼的夢幻車款。(售價折合台幣約為1200萬元)

接下來,就讓我們好好來看看這支有趣的影片吧:

有些人的反應真的很逗趣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