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 鋼砲軍團帥氣進攻2016 SEMA車展!

Ford(褔特)將會在今年的SEMA上發表幾輛Focus RS還有其他帥氣掀背式改裝概念車。其中一部Focus RS將會配上Velox Motorsports的大包圍及Finspeed F110 19吋輪圈,據說配上這新的輪圈後這台概念改裝車可以把450匹馬力全部有效率地傳達到地上,不會流失。

 

第二輛Ford Focus RS是Roush Performance的傑作。該車裝上了兇悍的前導流板,充滿霸氣的通風口,配上改良後的犀利頭燈,降低車身的懸吊,最後還有自家製造的鍛造鋁圈和尾翼,再給它看起來像Need For Speed的魔王等級車身圖樣,相信你心中的小男孩已經忍不住想跑出來趴在它的車窗上舔它了。

Stanceworks graphics供應了第三輛Focus RS,一台看起來完全不妥協的改裝車,目前數據不明,唯一看得出來的改裝就是避震懸吊,想知道它的實力嗎? 我們拭目以待。

另外還會有兩台Focus ST,第一台會是以一般道路考量來進行改裝,新的輪圈跟懸吊是它的焦點,第二台的外觀會以”Hot Rod”的風格登場。

最後還有看起來可以去比賽的Fiesta ST,車身降低,雙倍原廠馬力。Dom Tucci Designs的傑作,不用多說了吧? 一個字,屌。

以上所有車輛都將會在11月1日於SEMA車展帥氣登場。

[Source:motor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