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untune推出Ford Focus RS 375匹動力改裝套件 不僅動力提升又有原廠保固 真讚

Ford(褔特)在推出Focus RS後,造成了熱買,甚至在英國還出現供不應求的現象。有了這麼多的人排隊購買Focus RS,使得Mountune希望透過一系列升級改裝套件讓藍色橢圓品牌的四輪驅動掀背鋼砲擁有更強悍,最接近完美的表現。

 

Mountune將Focus RS的2.3升四缸EcoBoost引擎小小的往上增加了25匹馬力和4.1kgm的扭力,讓最大馬力來到375匹,扭力來到52.2kgm。在動力增加後,Mountune的Focus RS 0-100km/h加速時間消減了0.2秒,只需4.5秒就可完成,最高時速為266km/h。

Mountune專為Focus RS開發的動力套件包括一個高性能空氣濾清器,升級進氣循環閥,定制的合金管路,高性能矽膠軟管以及EUC的調校。Mountune表示這組改裝套件可在有保養廠的Ford經銷商安裝,安裝時間只需要一個半小時,也就是90分鐘,費用為899英鎊,換算成台幣大約是36,938元;而且改裝Mountune的動力套件並不會影響到保固。

 

[Source:autoc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