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0hp最大馬力+四輪驅動上身?新世代Ford Focus RS廠照搶先曝光!

身為全球掀背車款中的代表車款之一,Ford Focus車系中終極性能版的Focus RS更是讓人殷殷期盼,而繼Ford原廠預告量產版本Focus RS即將亮相後、神通廣大的國外媒體已經取得了首批新車廠照,儘管我們先前已經看到Focus RS多次被狗仔隊捕捉到進行偽裝測試的身影,現在也趕緊讓大家先睹為快!

 

 

先從車頭來看、Focus RS有著較現行Focus ST更具霸氣的設計,不僅在大開口氣壩內標註了’’RS”字樣、下方及兩側的進氣孔也更加放大,車側部分除了更低伸的側裙外、放大尺碼的輪圈也相當醒目,而在車尾部分也有著加大的尾翼與造形重新設計的後保桿,自後下分流器中探出的粗壯左右雙出排氣尾管、也更為強化了Focus RS的性能氣息。

而根據目前國外媒體所獲知的消息指出,新世代Focus將會搭載最新開發的2.3升EcoBoost四缸渦輪增壓汽油引擎,估計最大馬力將會上看350hp的程度,搭配強化過的變速箱、LSD限滑差速器,且四輪驅動系統也會出現在Focus RS的配置當中,如此一來勢必也將讓掀背鋼砲的戰場更加火熱!

[Source: Jalopni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