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這位施主的技術有待教化..但Focus RS的甩尾模式還是被他用的淋漓盡致啊!

美式四驅戰神Ford Focus RS被賦予一套極具駕駛樂趣的「Drift」甩尾模式,根據資料指出,這套系統能夠變換四輪驅動、阻尼、轉向、引擎反應速度、排氣、ESC等等細節,經由切換讓four-wheel drive也能享有極限飄移的快感,但是數據歸數據,你有看過它實際在紐伯林賽道上切換過嗎?

 

我敢打賭這位車主肯定在車內爽死了,可以開著350hp大馬力又兼具甩尾功能的美系鋼炮於德國最知名的Nurburgring賽道上盡情的賽車,可說此生無憾啊!

雖然車主在影片中的表現與Ken Block差了幾億倍,不過他卻深信這套甩尾模式能帶他成佛,但確實有相當顯著的幫助,畢竟它沒有在賽道上毒害那輛紐伯林野獸Mercedes-AMG GT-R,藉此證明,就算你媽或你阿嬤來開,人人都是Ken Block!套一句史提芬周的話:「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是食神」。

儘管紐伯林賽道以險峻的地形聞名世界,但我們還是要在這邊特別感謝這位施主,是在賽道上甩而不是在平路甩!不然這高超的技術沒有二下子,絕對在派出所做筆錄囉!沒有三兩三,千萬不要上梁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