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 Focus黑潮焦點版 5/4 限量上市,重新定義色彩 型塑運動新風格

圖片二 - FORD FOCUS Color SVP-車頭角度全車圖 

量款「Ford Focus 黑潮焦點版」即將於5月4日發表,以帥氣黑白配色新登場,內裝增添炫紅飾線座椅,內外兼修酷炫升級。更換上極具運動感的勁黑型格鋁圈,將以奪目外型席捲國內車壇。

此次「Ford Focus 黑潮焦點版」外觀選用皓月白為主色,搭配沉穩洗鍊的全黑車頂及車側後視鏡、環繞車身的性能空力套件搭配風馳擾流尾翼以及全新17吋勁黑型格鋁圈,充分顯露 Ford Focus 獨具風格的運動特質。內裝部分,使用紅色縫線點綴成的炫紅飾線座椅則賜予「Ford Focus 黑潮焦點版」低調奢華的質感,潮酷個性由內而外展露無疑。

 

圖片一 - FORD FOCUS Color SVP-尾翼角度全車圖 

「Ford Focus 黑潮焦點版」配備1.5升的 EcoBoost® 180渦輪增壓汽油引擎,運用缸內直噴、雙獨立可變汽門及渦輪增壓等技術,並且採用了全鋁引擎缸體,在減輕引擎重量的同時能夠輸出強勁的動力,提供高達180匹馬力與24.5公斤米的峰值扭力。設有改良的散熱裝置及集成進氣歧管的汽缸蓋,可透過提高引擎的空氣輸送及維持運行所需的最佳溫度來提高燃油效率。縮短從氣缸到渦輪增壓器的廢氣排放距離,令該集成歧管得以減少渦輪遲滯現象,從而實現快速扭矩傳送。重新編程後的引擎控制系統更能有助確保提升引擎的燃油、靜音及性能表現。

同時配合全新現代、輕量級且高效的SelectShiftTM六速手自排變速箱,呈獻卓越性能。增加駕駛手感的方向盤換檔撥片,更令駕駛者雙手無需離開方向盤即可輕鬆換檔,大大提升了操控的便捷性。

「Ford Focus 黑潮焦點版」延續Focus車款在全球備受好評的經典元素,將於5月4日以新設計新登場,更多相關資訊將於上市時提供。

[Source:褔特六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