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能更強悍的Ford Fiesta ST Plus可能在三月份日內瓦車展亮相

有傳言說Ford(福特)會在下個月初的2016日內瓦車展上推出性能更強的Fiest ST Plus版本。

今年稍早時,Ford性能首席工程師Tyrone Johnson表示"對於Fiesta RS而言,我已經與Ford高層人員討論並提供一些意見,這絕對不是在計劃中。" 雖然不會有Fiesta RS,但現在看起來Ford似乎有在打造一款比Fiesta ST更強的高性能版本-Fiesta ST Plus;而且很有可能在大約三週後展開的日內瓦車展上亮相。

 

 

雖然這則消息還未被證實,但Autocar的報導表示,該車型將會有個修改過的1.6升渦輪增壓引擎,馬力也會超過Fiesta ST的182匹,0-100km/h加速衝刺大約是6.7秒。目前,Fiesta ST的0-100km/h加速時間為6.9秒,最高時速220km/h。

去年,我們InCar報導了Ford在測試一輛神秘的Fiesta原型車,這輛原型測試車有著更大進氣口的前保險桿,更寛的前後輪拱,以及更優異的底盤。不過,在2016日內瓦車展之前,Ford將會在本月稍晚時於巴塞隆那Mobile World Congress上揭示一款在歐洲推出的新車,推測這款車可能是下一代的Ka,而小改款的Kuga似乎也是一個可能。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