嗆辣小鋼炮 Mountune為Fiesta ST榨出265ps奔放動力

相信有留意Ford(福特)的朋友們都知道Fiesta大改款已經蓄勢待發了,Ford也已明確表示,現在這一代Fiest將不會有Fiesta RS,而沒有為現行Fiesta推出RS版本,八九不離十也是因為這個原因。因此,有意願購入小鋼炮的國外朋友也只能將就一點的選擇前幾個月推出的Fiesta ST200

 

其實Fiesta ST的本事已經足夠讓你受到很多警察叔叔們的關心, 但還是有些人跟小編一樣並不是很乖很乖的那種小朋友。Mountune 也針對了這些希望Fiesta ST可以再快一點的朋友們推出了MR265動力升級套件。Mountune的這組套件包括了定制渦輪增壓器,大型中央冷卻器,附觸媒轉化器的排氣系統以及高流量進氣系統(後段)。經過這些升級後,將1.6 EcoBoost引擎的潛力及功效發揮到了極致,加速性能也從原本的0-100km/h 6.7秒縮短為5.7秒。比Fiesta ST200快上一秒。

MR265的價錢是4,500歐元(約合新台幣15.5萬元) ,而原本已購入Mountune 【MP215, MT215, MR230­】的朋友們想升級成MR265可留下部分已升級的套件,可以以比較低的價錢升級成MR265。 順帶一提,Mountune也有推出Focus RS的動力升級套件,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到他們的網站看看。

 

[Source:motor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