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再起 Ford Fiesta RS可能擁有246匹的馬力輸出 2017年到來

Ford(褔特)要推出Fiesta RS的傳聞己流傳了好長一段時間,Ford也一直不願親口證實,他們只表示有意打造一款比Fiesta ST還強的車型,外界一直猜測這個更高性能的Fiesta可能就是RS版本;而最近又有關Fiesta RS的最新消息傳出了。(圖:Loder1899 Fiesta ST)

 

 

根據Autobild的報導,Ford可能在2017年時推出Fiesta RS,藉以紀念Fiesta的40週年慶。Ford還沒有證實他們會推出Fiesta RS板本,但他們之前曾表示,未來他們將提供至少12個高性能車型;Fiesta RS就被認為是這些車型中的一個。除了Fiesta RS之外,這12個高性能車型還包括Focus RSF-150 RaptorMustang Shelby GT350/GT350R以及全新的Ford GT

關於Fiesta RS的細節消息還鮮為人知,不過它有望跟隨著Focus RS的腳步,擁有侵略性的車頭,更寛的前後輪拱,修改過的新側裙和更具運動化的車尾。底盤部份也會有一個更運動化調校的避震懸吊系統以及高性能的煞車系統。

在動力部份,來源消息公開表示Fiesta RS將會採用1.6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的升級版。該具引擎在ST版本上可輸出197匹馬力,但傳聞說在RS身上馬力將可高逹246匹,只是這消息還未經證實。此外,之前還有傳聞說Fiesta RS可能會配備四輪驅動系統,不過這似乎不太可能,因為標準版Fiesta並没有提供四輪驅動車型,Ford也不太可能再花費大筆金錢為Fiesta RS專門創造一組四驅系統。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