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最強小鋼砲Fiesta RS有可能與雙離合自排Fiesta ST一起在明年問世

嗯,看來Fiesta RS有可能問世。在全新Fiesta ST全球發表會上,澳洲汽車媒體motoring向Ford(福特)歐洲性能部首席執行長Leo Roeks問到是否會有更強的Fiesta RS時,Leo Roeks表示,"我不能告訴你,我很忙。"

Leo Roeks没有直接否認,加上motoring握有的消息顯示有兩個Fiesta版本正在開發中,一個是Fiesta ST的雙離合器自排變速箱車型,另一個就是Fiesta首個RS車型,它們可能在2019或2020年發布。

 

關於Fiesta的這兩個車型目前還沒有太多消息,但我們希望引擎蓋下有更大的動力系統。Fiesta ST搭載1.5升三缸EcoBoost渦輪增壓引擎,馬力有200ps,扭力29.6kgm。目前Fiesta ST僅提供六速手排變速箱。Ford可能會放置一個更大的2.0升引擎,不過這還是得等待更多的消息來確認。

說到目前的ST及其變速箱,根據來源消息表示,採用雙離合器的自排車型實際上已經接近問世,但由於Ford Powershift變速箱的聲譽不佳,所以目前没有推出。

目前最強大的歐規Fiesta ST是款技術精湛的小鋼砲,它配備Quaife機械限滑差速器,世界首創擁有專利權的力回饋向量彈簧,啟動控制功能和主動閥門排氣系統。車上還有Ford的SYNC3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Bang&Olufsen高級音響系統,車道維持輔助和交通標誌識別等系統,是款會跑樂趣高又安全的小鋼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