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匹嗆辣小鋼炮 Ford Fiesta M-Sport Edition[影片]

來自英國的專業拉力賽隊也是Ford(褔特)改裝專家的M-Sport近日向世人們展示了一輛他們的最新作品-Fiesta M-Sport Edition。

M-Sport為Ford Fiesta ST導入Mountune MP215動力升級套件,將引擎室內的1.6升EcoBoost渦輪引擎最大馬力從182hp提升到215hp,而扭力也從24.2kgm上漲至32.6kgm。在進行動力升級後M-Sport也提供保固,而引擎所輸出的動力會透過Ford的IB6變速箱以及新增加的Quaife ATB限渦差速器傳送到穿著17吋OZ Superturismo輪圏/胎上。

 

 

這款Fiesta M-Sport Edition還裝上了亮黑色的後擾流尾翼,以及取自2015 Fiesta RS WRC M-Sport World Rally Team的制服。若消費者願意多支付額外的費用,還可選購一個改裝套件組,這個套件組包含有Eibach避震彈簧,Bilstein 避震器。這輛Fiesta M-Sport Edition也裝上了選配的Alcon 332mm煞車碟盤和Goodridge煞車油管。

而若消費者想要購買更完整的改裝套件,還可以訂購M-Sport空氣進氣系統與Pipercross高流量空氣濾清器和附Chris Tullett後消音器的排氣系統。至於車室內部,有一個由Nappa真皮與Alcantara面料包覆的訂製方向盤,碳纖維排檔桿和一些M-Sport的標誌。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