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耍炫的爆閃燈 Ford「factory-installed」工程LED套件首次應用在F-150車系上


Ford現在提供一款「 factory-fitted」工程作業閃爍警示LED燈套件,並應用在旗下2016 F-150車系。

 

這套LED警示燈已經在2016 F-Series Super Duty車系上可以看到,如今F-150車系則是首次搭載此套件。Ford指出,這款套件是用於公共工程作業,例如在道路進行工程建設時,現場工作人員可以在道路封閉的時刻警示其他用路人。另外還表示這款LED套件採用最新的技術,亮度比以往還更加清楚同,時消耗的功率也低,且適應各種氣候,證明耐久度是很ok的。

用於F-150車系的前、後琥珀色LED閃爍燈不管是白天或晚上,可見度都在305公尺內。而為了保證最大的可見性,Ford將LED燈安置在車頭引擎蓋兩側,而後方則是安裝在後擋上方第三剎車燈左右兩側。當然,Ford也會配合消費者不同的需求來改變燈的位置。

「 factory-fitted」工程作業閃爍警示LED燈套件在您訂購2016 F-150時就可以選配,交車的時候馬上就可以在適當時機使用。Ford也提供美國各地3,000多家經銷商這套配件的安裝服務,並提供三年/ 58,000公里的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