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動態影片] 強烈對比色! Ford為2017 Explorer推出Sport Appearance Package套件


據消息指出,Ford將推出2017 Explorer XLT Sport Appearance Package大型七人座SUV外型套件特式版,且會在近期開辦的Chicago Auto Show芝加哥車展上亮相。

 

事實上這就是分辨Explorer XLT Sport和Explorer Limite兩款車型的差別,外觀上的特點就是在車頭的水箱護罩上採用了Magnetic Gray磁灰色的塗裝,並在後視鏡等地方都可以看到相同色系。並搭配Ebony Black黑檀色包覆車身周圍的塑料材質以及車頂行李架,並配備了磁灰色烤漆的20吋鋁圈。整體配上白色的車身烤漆讓Explorer XLT Sport Appearance Package有強烈的對比感。
車艙內的設計仍舊維持高檔的造型,擁有暗灰色真皮包覆和淺灰色麂皮搭配的雙色座椅。並在車門飾板、中控台以及方向盤都使用車縫線並都使用麂皮材質做搭配以增加車內質感。
此款車型是基於Explorer XLT版本,所以配備很好的10向電動調整座椅,以及Ford最新SYNC 3資訊娛樂系統,並配有Push Start/Stop啟動熄火開關系統。動力面搭載3.5升V5引擎,可產生290hp最大馬力,255磅 – 英尺的扭力峰值,並配合6速自排以及可選配的四輪驅動系統。


全新Ford Explorer XLT Sport Appearance Package將在今年夏天上市,售價將於晚些時候發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