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170億 Ford將在南非設廠 同時生產七人座SUV「Everest」


Ford將投資$170億美元至南非Pretoria 城市設置一座Silverton Assembly Plant裝配工廠,準備進行旗下以亞洲及大洋洲市場為主的7人座SUV 「Everest」的量產動作。

 

而設置生產線的動作將在今年第三季開始動工,且Everes將會在撒哈拉沙漠以南的非洲地區販售,並從當地出口銷至其它市場。Ford接著說,這項投資將創造近1200個新的就業機會,同時擴大生產線的效率。

目前Everest的動力心臟是採用從泰國進口的3.2升四缸Duratorq TDCi柴油引擎,但未來當地量產版本的車型將換成一具全新的2.2升的Duratorq TDCi五缸渦輪增壓柴油引擎,且當地也將會退出更多的車型版本以滿足當地人的需求。

而這投資的一些部分也將被用於生產新款的Ranger,據說接收到的訂單不管是銷至國內還是出口到國外都處於一個空前的情況,非常搶手。

另外在一份聲明中,Ford歐洲兼中東與非洲地區的執行長說,「在南非生產的Everest ,將能夠更快地完成生產的動作,並會在撒哈拉沙漠以南的非洲地區推出更多元的車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