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贈車?只要你能像他一樣每天走34公里上下班持續10年!

Ford的經銷商日前送給一位名叫James Robertson的56歲男子一輛全新的Ford Taurus。贈車的原因在於,Ford發現該男子每日行走34公里上下班、已經這樣持續10年了,為了獎勵他,這真是佛心來的。

 

 

自從James Robertson的Honda於2005年故障後,他每天都行走34公里上下班,因為依他的經濟能力,他根本無力購買新車。有人發現了他的困境,就在GoFundMe網站上發起了一個活動,期盼募資5,000美金去幫該男子買輛新車。(在外國媒體撰寫這篇文章的時候,累積的資金已經達到驚人的325,447美元了,在昨天「2015年2月8日」是最後期限。)

接下來佛心的事情就發生了。底特律自由新聞在日前報導,位於密西根州郊區的斯特林高地Ford經銷商聽到了這個故事,決定獎勵該男子於過去10年來從未遲到、達到全勤,他們送給了他一輛大紅色的2015年式Ford Taurus。從今以後,James有了新的代步工具,不必再坐3.2公里的公車、再走34公里的路,為了前往羅切斯特山的工廠做他的注塑機工作。

不過令人驚訝的是,他竟然沒有至少買一輛腳踏車,相信腳踏車應該能讓他在這些年裡面節省大量的時間…。

Source: freep.com以及gofundme.com與autoblo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