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日內瓦車展預報:Ford將推出多種車款的Vignale版本

2015-568309-ford-mondeo-vignale 

Ford(福特)汽車將在即將開幕的2016日內瓦車展上揭示更多Vignale家族新車型。

去年有消息表示,Ford汽車可能會再推出更多新的Vignale高級車型加入Mondeo Vignale的行列中,現在事實證明這個傳聞屬實,Ford汽車日前已經宣佈計劃擴大Vignale這個頂級車型的產品陣容。

 

 

Ford依然對這個計劃的細節訊息保持秘密,但來源消息表示,以目前看來S-MAX是最有可能推出Vignale版本的車款,也是最合理的推測,因為Ford曾在2013年9月推出S-MAX Concept。此外,Galaxy Vignale以及Kuga Vignale也在Ford的計劃之內,並將於不久的將來推出上市。

Ford將在3月1日的車展上揭示Vignale家族的成員,Ford宣稱,Vignale版車型將會採用更精緻豪華的設計,並搭載獨特且先進的技術。Ford歐洲部董事長兼首席執行長Jim Farley將會在車展第一天的記者招待會上向大家介紹Ford汽車所有的新奇事物。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