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亞太市場2016年銷售量提前突破百萬

20160908_圖一 

 Ford(褔特)今日宣布亞太地區於今年8月份達成100萬輛的年度銷售量,較去年提前一個月達成,再創全新里程碑。Ford亞太地區的銷售勢力逐月增長,今年8月銷量高達126,834輛,較去年同期成長22%,市占率達4.1%,創歷史銷售新高。

福特亞太區總裁Dave Schoch表示:「Ford品牌及產品在亞太市場的影響力不斷擴大,才得以提前達成百萬銷量。儘管市場競爭激烈,Ford仍會持續精進,提供消費者更先進的技術和優質的產品。」

 

20160908_圖二

Ford旗下休旅車系銷量至今年8月已占整體銷量三成,較去年同期大幅成長17%;在台灣,Ford Kuga市占率亦連續三個月成長,更於八月創下本年度新高,達10.3%。

Ford Mustang擁有高性能及強烈的美式風格,在台灣、中國大陸、澳洲、印度和韓國等市場亦受到偏好性能車款的消費者青睞;而性能皮卡Ford Ranger在台灣、澳洲、紐西蘭、泰國和越南等亞太市場亦有相當良好的發展,更於八月時在台灣創下90%市占率。

在Ford Ranger和 Ford Transit的銷售帶動下,越南市場在8月份的銷量亦較去年同期成長高達57%;菲律賓則以Ford EcoSportRanger、Everest為銷售主力,創下當月銷售新高,較去年同期成長超過90%;運動皮卡Ford Ranger在泰國廣受青睞,8月份銷量達泰國國內皮卡市場總體的10%。

Ford亞太區市場銷售及服務副總裁Peter Fleet表示:「Ford將持續推出創新的科技技術及新車款,不斷提供消費者領先業界的產品。」全新 SYNC 3 娛樂通訊整合系統已於今年導入亞太市場,並將搭載於許多車型,為不同需求的消費者帶來領先業界的連結體驗。

[Source:褔特六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