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13年!Porsche成為最受美國客戶青睞的品牌!

Porsche在市調機構J.D. Power所執行的2017美國車輛性能、執行力、布局研究中成為連續13年的全美客戶最滿意品牌。

而新成立的獨立品牌GenesisBMWAudiMercedes則緊接在Porsche之後成為前五名。

 

Chrysler在本研究中進步了41分,也讓該品牌成為進步幅度最大的品牌,J.D. Power認為新的Pacifica小貨車是他們獲得如此成績的最主要原因。

如同Ford、Chevrolet一樣,Mini、Nissan、Honda、以及Jeep也比去年更進步一些,不過墊底的五個品牌分別是Mitsubishi、Fiar、Jeep、Toyota、以及Mazda,Mitsubishi比起去年少了約20分,成為今年研究中退步幅度最明顯的品牌。

Porsche的首席執行長Oliver Blume說:「我們公司的最重要目標就是要讓顧客打從心底感到開心,而J.D. Power的研究更強化了我們的自信心,並讓我們相信策略與方向是對的,而這也清楚地顯示除了產品的質素之外,對我們客戶的服務與溝通也是至關重要的一環。」